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资金紧张是真的吗 小黄车官方这样回应

    共享单车如今不只遍布全国各省市,它们走出海外的脚步越发迅速,稍不留神就会赶不上这样的快节奏时代,然而近日网络疯传小黄车资金紧张是真的吗?小黄车官方这样回应的。

    根据昨日媒体报道称,“从本周开始,ofo公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ofo至今仍欠供应商约25亿元人民币,亏空押金总额约30亿。”对于小黄车资金紧张这一说法,真相到底是什么?

    通过上述报道过后,许多小黄车的用户被引发恐慌情绪,生怕会步许多共享单车无法退还押金用户的后尘,那么到底网传小黄车资金紧张是真的吗?小黄车官方这样回应:

    小黄车回应资金紧张谣言
    小黄车回应资金紧张谣言

    “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该报道采用匿名信源,没有对企业做过任何沟通及采访,杜撰新闻事实,这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已启动法律程序。”

    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服务模式的领头羊,许多用户对其已经产生了深深的依赖,很多时候看见人们骑着它穿梭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之中,虽然稍显渺小,但却很亮眼,如今小黄车回应资金紧张是谣言,用户们可以大胆地使用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