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

    今年的春节是什么时候呢?想必都早已经熟记于心了,就等着放假往回赶呢,不过这期间的有车一族肯定会选择自驾回家的,毕竟方便一些,那么你知道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2018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春节高速过路免费吗

    大过年的,自驾回家既不用为抢一张车票开战,也可以在过年期间起着实质性的代步作用,所以有车一族大部分都会倾向于开车回家,然而这个时候,开车回家是否需要高速公路费那就是应该关注的问题了,那么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

    据了解,每年的高速免费时间一般选择在节日期间,但又并不是每个节日都能够享受免费的高速公路费,正比如说元旦高速不免费,但春节高速是免费的,只要在春节高速免费的这个时间段里上高速是不收费的,那么2018年的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怎么样了呢?

    早在元旦到来之处,这份2018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安排好了,而在春节期间免费的时间段是从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0至2018年2月21日(初六)24:00,一共7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