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2价格 全系列都是良心定价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自己特色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所以想要用上新机的人要留意不同品牌手机的发布了。近日就有,小米12系列手机发布了,那么,小米12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12全系列定价
    小米12全系列定价

    小米12系列终于在外界关注中发布了,12月28日晚,小米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带来了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同时,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还在发布会上喊出了“正式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的口号。

    小米12系列多少钱

    据悉,在小米12系列发布之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价格了,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12全系列都是良心定价,确实比原计划的定价低了很多。所以售价方面,小米12起售的8GB+128GB版售价为3699元,最高配的12GB+256GB版本售价4399元;小米12 Pro起售的8GB+128GB版本售价为4699元,最高配的12GB+256GB版本售价53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两款机型的起售价,较上一代小米11系列,均降低了300元。其中,小米12 Pro支持全焦段超级夜景,广角镜头、人像镜头、超广角镜头,三主摄全场景覆盖,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