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打掉酒托团伙 酒托女数月获利3万多元

    想必都知道酒托是什么意思,一般以女性为主,一位酒托女负责带领受害者到指定高档场所消费,而受害者一旦付完款,酒托女即可大功告成转身走人,近日沈阳打掉酒托团伙共计53人,其中竟有酒托女数月获利3万多元。

    undefined
    沈阳53名酒托团伙被抓

    两年前,一位名叫小李的小伙子因为工作的关系初到陌生的地方,在火车站通过微信附近人搜索结识了小雪,小李看着头像上的小雪有些动心,两人见面后,小雪的容貌令小李有些失望,但小雪十分健谈,边走边聊,走到一家KTV门口便提议一起去唱歌。

    进了KTV厢房后,小雪熟练地拿起菜单,一口气便点了两瓶红酒和果盘以及一些小零食,结果不料待到准备结账走人的时候,被告知共计消费了4000多元,小李瞬间就火了,打算报警却被小雪拦劝住了。随后小雪接了个电话说有急事需要先回学校,后来想要再联系时却发现杳无音讯,小李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后来小李选择了报警,其实早在这之前,警方已经接到了许多类似案件的举报,并且已经组成专案组,旨在全力侦办系列820特大酒托诈骗案,据透露,该案件涉及数千名受害人员,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余元,如今沈阳打掉酒托团伙包括彭某在内的53名犯罪嫌疑人。

    根据办案人员向记者透露,其中一名酒托女刘某,也就是上文中的“小雪”,故意带人消费,而每回按消费额的25%拿回扣,仅仅几个月的时间,该酒托女数月获利3万多元,最终,由53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酒托团伙均受到了应有的法律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