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煮龙虾违法 需要购买2500英镑电击机击晕

    龙虾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爱吃的美食之一,有一段时间几乎是所到之处都能听到龙虾这两个字,不知道你们吃的龙虾是怎么做的呢?活煮还是爆炒?近日听闻活煮龙虾违法呀!这是为什么呢?据说需要购买2500英镑电击机击晕再煮。

    根据外媒报道称,瑞士相关部门宣布活煮龙虾违法一事,发布声明表示,“烹饪龙虾时将其活煮属违法行为,杀死龙虾之前需先将其电击至无意识。”而这一规定发布之后,人们茫然了,不能活煮那要怎么烹饪龙虾?

    据了解,之所以会宣布这项决定,是因为包括龙虾、螯虾和螃蟹在内的无脊椎动物可以感受到痛感,因此将螃蟹和龙虾活煮是一种很不妥当的行为。所以以后在瑞士活煮龙虾违法的,杀掉之前需要购买2500英镑电击机击晕。

    要用电击机击晕龙虾
    要用电击机击晕龙虾

    不仅需要购买2500英镑电击机击晕再进行烹饪,而且为了不让龙虾在痛苦中死亡,澳大利亚皇家还为了防止人类虐待龙虾而给出几条建议:第一,需要购买2500英镑电击机击晕;第二,将龙虾放置于冰水中20分钟以上,令其失去意识;

    第三,龙虾被电晕或者冻晕之后,必须要用最快的速度杀死龙虾,避免让它痛苦地死去;第四,用水生鱼类麻醉剂AQUI-S可让龙虾直接在无痛苦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