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 以150元的价格卖给健身房销售

    前不久,位于上海市嘉定的公安分局菊园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并且将这些底单以150元的价格卖给健身房销售,民警是在健身房销售韦某的办公桌下发现的。

    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清点后预估这些底单将近1万张,基本都是来自菊园地区10月份以及11月份的快递底单,民警刚发现时还觉得奇怪,因为这本该是由快递员送完快递后回收的底单单据,为什么会出现在健身房?

    后来根据那位健身房销售韦某承认,才得知这近万张底单是从一个快递员手里购买的,一个健身房销售要这些快递底单干什么?其实不难猜想,有了这些身份信息及单据上的联系方式,韦某就能够更加“精准”地找到潜在客户进行推销了。

    作为一名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还以150元的价格卖给健身房销售泄露客户的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至于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该怎么处理?目前,该名快递员和健身房销售韦某已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

    倒卖上万张快递底单
    倒卖上万张快递底单

    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泄露近万名客户信息,根据我国刑法第253条规定,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并且身份信息还在5000条以上的,将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