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揭秘小米7配置参数及价格

    不少手机厂商还没有发布自己的手机新品,然而,小米6在2017年4月16日上市发布,最近有关小米7的曝光非常多,各种渲染图不知道靠不靠谱。相信有很多想网友想问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吧!

    undefined
    小米7手机多少钱

    近期,有不少关于小米新机的信息接连曝光,让不少消费者大概了解到了小米还未发布新机的一些信息,其中除了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以外,还有一款就是小米7,虽然说小米6发布还没多久,但是目前关于小米7的信息已经开始逐渐多了起来,并且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7的配置可谓是相当梦幻。

    其次就是发布时间了,目前还没准确时间,但是这位“大咖”将时间锁定在了3-4月,也符合历代小米上半年旗舰的发布时间。下面了解一下小米7配置参数以及价格吧!

    小米7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将会采用三星提供的6.01英寸的18:9OLED屏幕,如果小米7采用和小米6同样的玻璃机身设计,那么无疑颜值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

    在配置上,小米无疑会采用高通845处理器,但是受处理器漏洞门事件影响导致高通推迟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发货。所以首批小米7可能会非常难“抢”。4/6GB+64/128G内存组合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f/1.7大光圈。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以为如果不出意外,小米7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

    至于在配色上小米7并没有更多消息,今年年度颜色是紫外光色(真的不是基佬紫),不知小米是否会跟进这一颜色。

    而价格方面,也有人说会在2699元,刚好接替小米6的位置,而旗舰版,也就是8GB运行内存的,价格应该会在三千元左右。现在你了解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了吧!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