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女孩寒冬街头卖枣 红枣现在多少钱一斤

    红枣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味道酸甜,营养价值高,而且经常吃红枣对身体有好处,尤其是女性朋友们。但是,近日一名10岁女孩寒冬街头卖枣,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为什么大冬天在街头卖枣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女孩卖枣为姐姐治病

    据悉2018年1月11日,在山东济南省立医院附近的路口,一位佩戴红领巾的小女孩,在叫卖红枣。寒风里,瘦小的身影,在忙碌的人流中,格外显眼。据了解,女孩叫许晓晴,10岁。是德州乐陵县郭家街道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学习一直很好,听说家里没钱给她姐姐治病了,就闹着卖枣赚钱给姐姐治病。“我爱我的姐姐,我不能失去她。并且称已经给老师请假,目前白天卖枣,晚上回来学习,会回去参加期末考试。

    虽然说红枣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卖,但是现在一名10岁女孩寒冬街头卖枣,是为了给她的姐姐治病,实在太懂事了。话说回来,现在的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在红枣多少钱一斤,没有一个准确答案,因为新疆红枣的产地有很多,不同产地之间的气候,干湿度的不同,所以红枣的口感,营养也是不同的,它的价格也存在着比较大差异。比如:同属新疆红枣的阿克苏骏枣市和田大枣的价格在35元左右,一级的在30元左右,二级的价格在2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