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牦牛肉多少钱一斤 牦牛肉价格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西藏最常见的动物就是牦牛了,而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特别高,甚至还能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那么,既然牦牛肉这么好,牦牛肉多少钱一斤呢?牦牛肉价格怎么样?

    undefined
    牦牛肉图片

    青藏高原是世界上罕见的洁净未受任何污染、空气清洁的自然环境,牦牛生长在这里,没有工业污染,没有化学肥料和农药的危害,然而却有天然、广阔的牧草高原,洁净的生态环境造就了这一优良的畜种。牦牛终身无劳役,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中草药,使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

    牦牛肉价格怎么样,据了解,新鲜的牦牛肉是30块钱一斤;而正宗的风干牦牛肉就比较贵了,大约两百块钱一斤左右,而牦牛根据产地、新鲜程度、包装等单位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牦牛肉多少钱一斤,以上就是对牦牛肉的一些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