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旅游要多少钱 以色列旅游景点有哪些

    以色列地处地中海东南沿岸,属于地中海型气候,适合发展旅游业。以色列旅游业包括了围绕于圣地的各种历史和宗教景点,也包括了现代的度假海滩,以及各种考古学观光、古迹观光、以及生态旅游。那么,以色列旅游要多少钱?以色列旅游景点有哪些?

    undefined
    以色列旅游

    以色列观光业是国内重要的产业,其优势在于以色列国内大量而又珍贵的历史和宗教遗迹,从犹太教、基督宗教(包括天主教、东正教及其他独立教派)、伊斯兰教、到巴哈伊教等都有。另外以色列的温暖气候和丰富的水利资源也是优势之一。

    以色列旅游景点有哪些,在以色列旅游的时候,耶路撒冷西墙是必游的景点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犹太教徒们哀哭或者是祷告,表述自己对古神庙的愿望,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有很多人会吧,祈祷写成小纸条。放到西墙的墙缝中。

    巴哈花园是这里著名的旅游景点,是来到以色列必游的景点之一,绝对不能错过,这里景色十分的优美,而且是一个免票的景点。在这里我们可以,信步游览,欣赏到绝佳的美景,如果能够秉烛夜游,会另有一番情趣。

    那么,以色列旅游要多少钱呢?在以色列旅游的时候,这里的消费水平是比较高的,以色列的物价比较高,它与西欧国家比较持平,在这里一杯咖啡,大约需要十谢克尔,一个汉堡包,大约需要20-39谢克尔,所以来到这里旅游的时候,如果在这里旅游8天,大约需要2万元人民币左右。

    在以色列旅游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跟团旅游,跟团旅游价格便宜一些,由于人比较多,也比较安全,但是旅游铁杆比较差一些,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和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