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沙滩变溜冰场 美国旅游景点攻略

    美国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里不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还是一个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但是,近日美国沙滩变溜冰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美国东北部天气寒冷,缅因州就有冲上沙滩上的海水结冰,形成一个“沙滩溜冰场”。有男子穿上熘冰鞋在结冰海面表演“溜冰”,自得其乐。有目击者拍下片段放上社交网,吸引不少人浏览。

    undefined
    美国沙滩在哪里

    一个身穿厚褛的人在沙滩的一大片薄冰上溜冰,不断兜圈,悠然自得,男子于Facebook上载片段时,加上留言︰“我希望告诉你们,缅因州每一日都是沙滩日。”又称︰“很高兴这男子到沙滩仍不忘带溜冰鞋。”

    美国全称为美利坚合众国。国土面积为9613123平方公里。以国土面积而论,美国居世界第四位,但以经济而论,美国是公认的超级大国。而且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去美国旅游,如今美国沙滩变溜冰场,相信更多的人喜欢去了。那如果现在去美国玩,那么美国旅游景点攻略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旧金山:旧金山无愧于全美最美丽的城市这一盛名,而真正令人心醉的,除了自然人文景观之外,还在于这个城市从骨子里透出的包容力。景点包括:渔人码头(Fisherman'sWharf),渔人码头是旧金山最充满欢乐气息的地方。这里到处充斥着旅馆、摊贩、海鲜餐厅、露天咖啡馆、纪念品商店以及街头艺人。

    2、纽约: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巾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这个举世闻名的城市,象磁铁一样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包括景点:百老汇,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音乐剧的代名词。华尔街,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

    3、华盛顿:一座辉煌的城市,有着庄严神圣的国会山;又是一座伤痕累累的城市,战争纪念馆向人们昭示着战争的残酷。走近华盛顿,走近星条旗的心脏。包括景点:白宫,无人不知的白宫是美国总统府和国家的象征,白宫在美国的地位不再仅仅是一座住所,现在已成美国总统制度的核心地点。五角大楼,美国武力与威望的象征,这幢矗立于波多马克河畔的五层建筑,提供使美军成为世界最具效率与战力的指挥与管训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