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爆炸7人送医 手机爆炸前有什么征兆

    手机是我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手机时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手机爆炸就是其中的一种。这些年手机爆炸事件频频发生,有的睡着觉手机就爆炸,有的玩着玩着就爆炸等等。近日,苹果手机爆炸7人送医新闻疯传整个网络,实在太可怕了!那么大家知道手机爆炸前有什么征兆呢?

    undefined
    苹果手机爆炸的原因

    据悉,在瑞士苏黎世一家苹果零售店,发生了iPhone手机电池爆炸事故,电池在一名店员的手中发生了爆炸,手臂被炸伤,造成1人受伤,7人中毒入院,50余人被紧急疏散。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三在西班牙一家零售店,再一次发生了苹果手机爆炸事故。

    近日发生苹果手机爆炸7人送医事件,想想都觉得好恐怖。目前事故的成因尚不清楚,相关方还未透露出事的iPhone手机是哪一款机型。早前iPhone8的手机电池也曾出现过令人担忧的质量问题。

    在近来一段时间,手机爆炸的时间频繁发生,很多人都受到手机爆炸的危害。一般情况下,手机爆炸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手机电池质量差、使用不当或温度过高等等。那么手机爆炸前有什么征兆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手机爆炸前的征兆

    1,手机过烫,而手机过烫也是分为三种请款,分别为:充电发烫,突然发烫和打电话发烫,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因为突然发烫的话手机很有可能会爆炸,而大部分的爆炸时间也是因为手机发烫引起的。

    2,手机冲不了电,一般情况下,手机爆炸事件大多数都是与电池有关系,而现在的手机,也大多数都是一体机,也是内置电池的,如果总是冲不了电,不是充电器的问题的话,那么就一定是电池问题了,最好就送去检修一下。

    3,频繁自动重启,我们在玩手机的时候,如果手机总是无缘无故的自动重启,那么会让手机的温度升高,等到了一定的温度,最后你懂的。

    4,发短信自动重启,有的小伙伴在发短信的时候,手机会出现吱的一声要注意,然后手机就自动重启了,这个情况我们是一定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