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冬天吃车厘子好不好

    车厘子是大家很熟悉的一种水果,它外表暗红,果实饱满,味道酸甜可口,而且还有食疗功效,所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车厘子在水果当中,价格比较昂贵的。那么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哪些人不能吃

    车厘子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中医古籍里称它能“滋润皮肤”、“令人好颜色,美态”,常吃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润泽。这主要是因为车厘子中含铁量极其丰富,每百克果肉中铁的含量是同等重量的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居各种水果之首。车厘子有这么多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新鲜车厘子的价格

    2018年车厘子多少钱一斤,根据了解,质量好的70元一斤,一般的40元一斤。车厘子就是英语单词cherries(樱桃)的音译,它们在台湾、广东及香港被直译做“车厘子”。但它不是指个小色红皮薄的中国樱桃,而是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的进口樱桃。

    冬天吃车厘子好吗

    在冬季可以吃少量的车厘子。车厘子因含铁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过多会引起铁中毒或氢氧化物中毒。轻度不适可用甘蔗汁来清热解毒。含铁量高,营养价值丰富。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车厘子含铁量特别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通常食用车厘子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