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市值超越LV 飞天茅台调价至1499元一瓶

    茅台调整价格的讯息从去年就火速开启,这一举动不光轰动了整个白酒行业,对许多酒品消费者的打击也不小,如今的飞天茅台调价至1499元一瓶,这价格却没有丝毫令消费者停下脚步。

    茅台市值1515亿美元
    茅台市值1515亿美元

    去年12月28日,茅台方面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起上调茅台酒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自公告发布至今,茅台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约18%,贵州茅台股价几乎处于节节高升的状态,目前茅台市值超越LV。

    要知道LV路易威登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奢侈品牌,可如今全球最大奢侈品公司的头衔已经被贵州茅台公司取代,截至1月10日上午收盘,贵州茅台总市值达到了1515亿美元的巅峰,已然超越了以1490亿美元市值高居第一位的LVMH,成为新一届的世界最大奢侈品集团。

    如今茅台市值超越LV奢侈品集团,而且从去年开始,贵州茅台一路高升,贵州茅台的股价也从400元、500元到600元甚至突破700元,贵州飞天茅台也从原本的1299元调价至1499元一瓶,12月28日起,公司要求飞天茅台调价至1499元一瓶,并建议销售商不囤货捂售,不捆绑搭售。

    现在飞天茅台调价至1499元一瓶,虽说上调了200元,可是1499元一瓶的飞天茅台酒始终供不应求,许多地方1499元都已经买不到了,有相关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有货,飞天茅台的价格将会涨至2000元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