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辨别lv包真假 正品lv包一个多少钱

    对于奢侈品牌的喜爱,很多人都是情不自禁的,像lv包就很吸引人的眼球。而当自己有钱去购买一个lv包时,大家就要当心了,尤其是那些还不懂得如何辨别lv包真假的朋友,就需要更加谨慎才行,要不然最后花那么多钱买一个仿冒包包,那真的是无以言语的痛心,那么一般选购时要如何辨别lv包真假呢?

    lv包真假怎么鉴别
    lv包真假怎么鉴别

    对于lv包包的识别,通常说难也不难,说简单又显得有点不简单,因为一些新手可能真的是完全不了解该如何辨别lv包真假的。那么首先可以先看其纹路,真的lv包的皮革纹路比较深,像小水泡纹空隙比较分明宽度平均,摸上去比较柔韧。

    lv包多少钱一个
    lv包多少钱一个

    而假的那种感觉水泡颗粒密密挤在一起,不够立体,很没有质感。然后还可以看其五金装饰,真的lv包包的五金装饰是青金铜色,颜色比较暗而且还会有一点磨砂的感觉。假的lv包用的那种金属装饰会显得特别亮或是特别闪。

    再接着就是看其车线做工,奢侈品牌一般在做工的细节上是较为讲究的,真的lv包包的车缝线工整对称,而且上过油蜡的麻棉线,一看就知道是精加工,每个针角都有精确的角度,每一小段都看着像柳叶,如果不是这种感觉,那么即便不是很清楚如何辨别lv包真假的人,应该也会懂得这种就是仿冒品了吧。

    最后就是看其序列号,基本上每个lv包都有由两个英文字母和四位数字组成的序列号码,通过这个序列号码也是比较容易就能辨别出其真假的。而对于新手来说,也别忘了可以通过价格去判断,因为正品的lv包一般都不便宜,由于其款式众多,只能说最低几千元,最高不封顶,而那些便宜的lv包一般就很有可能是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