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咪监考大学生成网红 现在宠物猫多少钱一只

    猫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宠物,它脾气温顺十分可爱。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一只猫陪伴自己,而且有些人将养的猫看成自己的孩子,十分关心和照顾。近日,一只猫咪监考大学生成网红,引发网友围观。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猫怎么当监考呢?

    undefined
    猫监考大学生考试

    据悉1月9日,生活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内的一只在考场内“巡逻监考”的猫被拍摄后,照片上传至该校校园网,引发大学生和网友们的留言和转载,瞬间成为“网红”。其实这只猫生活在南京农业大学好几年了,很多学生都很喜欢它。

    我们常常见到人们带着自己的宠物猫行走各种场合,但是还没见猫监考大学生考试。如今猫咪监考大学生成网红,相信更多人喜欢养猫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养一只猫的话,一定要为它负责,不要轻易抛弃,为它准备合适的日常用品,还要定期带它去检查。那么现在宠物猫多少钱一只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普通的就是几十块钱。要是想养品种好的猫,最好去宠物店或者向宠物医生咨询,没准他们那有小猫,而且也了解对方猫猫的生活环境从市场上买的小猫,大多都有传染病(猫瘟居多),到家没几天就发病了。当然,也有健康的猫猫。在中国大陆,最贵的是孟加拉猫,品相一流的小猫就可以卖到10000以上,5万6万的也不少。波斯,品相再好的小猫超过10000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