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 华为手机价格多少

    华为的品牌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华为手机也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近日说华为进军美国受挫是怎么一回事呢?美国四大运营商均不销售华为手机了吗?华为手机价格多少?

    undefined
    华为美国受挫

    据了解过去五年,华为已通过在全球和美国市场推出高端产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华为官方的说法,华为将在2018年进入美国市场,与美国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出手机产品,并且价格十分有竞争力。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华为在美国的运营商合作方AT&T突然取消了合作协议,并取消了在美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

    华为进军美国

    由于美国深入骨髓的意识形态作祟,一直以来,中国企业想要入美都是很困难的事情。有知情人士称华为进军美国受挫,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计划已告吹。目前双方暂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的原因也未公开。这次合作的告吹意味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华为手机在美国的发展能力都将受到很大阻碍,因为美国的大部分手机都是通过运营商来销售的。

    但是现在美国四大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没有一家销售华为手机。虽然华为手机已经在美国亚马逊自营上架两年了,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不错。但可惜的是,因为美国大部分手机是通过运营商来销售,进不了运营商渠道,就始终只能是小众品牌。那么现在华为手机价格多少呢?

    华为手机价格不同的型号的都是不一样的。华为Mate10价格3899元,华为nova2s价格2699元,华为Mate10Pro价格4899元,华为P10价格3488元,华为nova2价格2199元,华为畅享7S价格1699元,还有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价格8999元,华为麦芒6价格239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