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否认投资养鸡 养鸡需要投资多少钱

    近日,有关于网易将要投资养鸡项目的讯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很快,网易方面就出来澄清了,网易否认投资养鸡项目,并没有养鸡的计划,然而现在养鸡需要投资多少钱呢?

    日前,网易游戏吃鸡手游《终结者2》的官方微信上宣布与河田飞鸡正式达成合作关系。据了解,河田飞鸡不仅是世界五大名鸡之一,更是中国的第一名鸡,而这一养鸡场是由丁磊和美团的老板王兴控股的。

    undefined
    网易养鸡传言不实

    网易与河田飞鸡的此次合作旨在为《终结者2》的玩家们提供一种优质的鸡肉,但这一消息近日在业内引起热议,一时之间,有关于网易将投资养鸡的传言成为各大网站的舆论焦点。

    但日前针对“网易养鸡”一事,网易否认投资养鸡项目,表示目前网易没有投资任何实体养鸡项目,也没有在推进任何养鸡相关项目,仅是与《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的深度合作,目前仍以养猪为主。但养鸡场在目前的养殖市场上并不会亚于养猪,不过前提是,你知道养鸡需要投资多少钱吗?

    一个养鸡场的大小也决定着养鸡所需投入的资金,如果主要搭建一种以600平方米规格为主的鸡场,加上人工费用以及所需的水泥、沙子炉灰砖、石棉瓦、木料等材料,合计费用大致需要80000元左右,在鸡场内部功能的建设方面大致需要投入35000元左右,还有的就是饲养道具也需要投资成本,一般不低于10000元,那么这些成本合计起来大致需要13万元左右,此外再加上养鸡的成本投入,一般不会低于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