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 支付宝怎样消费有双倍鼓励金

    现在出门买东西可以不带钱包,但绝不能忘带手机,因为时下使用支付宝买单的习惯可以说是普遍性的了。然而在大众这种普遍消费习惯中,也仍然存在着一些不知道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的朋友,毕竟使用现金的习惯是有种根深蒂固的感觉的,所以不知道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支付宝怎么开通
    支付宝怎么开通

    在平日里的消费过程中,如果要用支付宝进行结账的话,那么首先就要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首页。在页面找到“扫一扫”的选项,点击进入扫描界面,然后将扫一扫对准卖家二维码进行扫描,扫描后会有一个需要消费者自己输入付款金额的页面。

    扫码付款怎么弄
    扫码付款怎么弄

    在输入支付金额时,如果余额宝有钱,那么在“付款方式”中就可以选择使用余额宝了,因为用余额宝支付的话,等下是可以获得双倍鼓励金的。输完支付金额后,大家到这一步了应该就不会不知道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了吧,因为接着只要输入支付宝的付款密码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支付成功后,就可以看到有鼓励金可以领取,点击该页面后就会看到支付宝发放的鼓励金,如果刚才使用的是余额宝消费的话,那么这时旁边就会有一个“翻倍”的按钮,点了这个按钮后,就可以看到所领到的鼓励金又变多了。

    此外,也有的商家是自己进行扫描来收费的,所以这种情况下大家只需在支付宝首页里点击自己的付款码给商家扫描就可以省去以上这些接下来需要自己动手操作的步骤了,可谓是更为方便的。而不管是哪种方式,要想获得双倍鼓励金,那么就记得使用余额宝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