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关截获日本锦鲤 上品日本锦鲤价格高达数十万元

    一直听闻日本的锦鲤是一种极具观赏价值的鱼类,有些锦鲤仅需一条都要上万元,近日深圳海关截获日本锦鲤23条以及一批锦鲤鱼苗,看来这锦鲤的主人损失的可不只是上万元那么简单。

    undefined
    深圳海关查获观赏锦鲤鱼

    根据1月8日深圳海关通报消息,当天上午海关截获日本锦鲤,在海关工作人员例行检查时,一辆申报为空车的货车从海关入境时,被海关工作人员发现货车车厢内竟藏有一堆纸箱,这些纸箱被用白色空泡沫箱掩盖着,纸箱长为70厘米-1米不等。

    海关人员立即打开检查,发现里面装的竟是名贵的日本锦鲤,这些日本锦鲤全被用专业供氧的透明塑料膜密封包装着,清点了之后共计23条,这23条锦鲤的平均长度为85cm,最长的可达100cm,是一种非常罕见的日本锦鲤。

    海关截获日本锦鲤可不只这23条,除此之外还有120条同样非常名贵的日本锦鲤苗,平均长度大概为10-15cm,据相关海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关近年来首次查获大型名贵日本锦鲤鱼案件。据悉,如若是上品日本锦鲤价格高达数十万元的都有,这种名贵日本锦鲤价格不菲啊!

    日本锦鲤,它作为一种名贵的大型观赏鱼,被人们称为“活的宝石”,“会游泳的艺术品”甚至有着“游动的宝石”之美誉,它们在市面上的价格少则数千元,多则上万甚至数十万元,一条上品日本锦鲤价格高达数十万元的价格其实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