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温妮斯宣布订婚 2018订婚彩礼给多少最合适

    爱她就要给她一场难忘的婚礼了,一场难忘的婚礼当然是初订婚开始了。近日,好莱坞女星“小辣椒”格温妮斯宣布订婚,与《GLEE》的制作人布拉德·法尔查克在2017初公开恋情,她8日向媒体证实两人已经订婚,让粉丝都为她感到非常开心。

    根据《GoodMorningAmerica》报导,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美国时间8日发出一段声明宣布订婚消息,“我们真的觉得非常幸运可以一起走到这一步,一起经历过的失败和成功将成为我们幸福关系的基石。”报导还称,两人将会在下一期《Goop》杂志中,首次以未婚夫妻的身分合体登上封面。

    订婚彩礼钱的寓意
    订婚彩礼钱的寓意

    格温妮斯宣布订婚消息曝光之后,许多粉丝都为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布拉德·法尔查克感到非常开心,纷纷涌上社群网站上送上祝福。两人如今宣布订婚了,我们也应该替她祝福,说起来订婚,你知道2018订婚彩礼给多少最合适吗?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

    订婚彩礼大概给多少钱

    一、通常这个彩礼都是在婚前给的,给多给少就要看男方的诚意了,若女方觉得不满意,会托人把礼金退还,满意,女方家会邀请男方来家里,商量宴会事宜。

    二、通常给彩礼有大有小,但有个共同点就是都会选择比较吉利数字给,主要是为了表达对爱情应有的尊敬。吉利数字:10001、15010、18000、21000、31800、48000、50001、150000。

    三、给予彩礼自然需要包装,包装不要太复杂,体现喜庆就可以了,可以用喜字或金龙凤图案的东西包好,彩礼一般都是放在红木盆里,摆好造型,这样非常展现诚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