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现最豪僵尸车 售价200万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近日,长春现最豪僵尸车引来众多旁观群众,在不断惊叹车主土豪有钱任性的同时,有人注意到这是一辆售价200万劳斯莱斯被弃街头上无人认领,这位车主又到底是谁?

    undefined
    最牛僵尸车被当仓库

    以往总是听说主人寻找遗失的钱包、珠宝首饰等等贵重物品,日前在长春现最豪僵尸车无人认领,于是这辆官方售价200万劳斯莱斯被弃街头后引发民众的好奇心,这辆豪车车主到底是谁?至今没人回应。

    时至1月8日,这辆新车售价200元的僵尸车被民警拖离停放处,经调查发现,这辆豪华僵尸车的车牌还是北京牌照,网友称,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售价200万人民币左右。

    不过当许多围观群众都一眼认定它就是官方售价200万元的劳斯莱斯豪车时,记者发现,这辆挂着京A牌照的车辆并非劳斯莱斯!疑似由其他车辆改装而成的豪车,而且这辆车的车牌也被怀疑是套牌。这辆豪华僵尸车竟然不是劳斯莱斯?这下可惊呆小伙伴们了,长春现最豪僵尸车还以为是200万元的劳斯莱斯,搞半天结果是辆改装车呢?

    对于上述的说法是否属实?据长春市宽城区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交警支队将会对该辆车是否存在改装、套牌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