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刷手支付 继靠刷脸吃饭后再推刷手支付消费

    去年不仅是共享经济时代,同时也是刷爆朋友圈和社交平台的刷脸时代,自从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X之后,刷脸技术开始为众人所熟知,日前日本推出刷手支付,这是继靠刷脸吃饭后再推刷手支付消费的服务项目。

    undefined
    日本刷手支付

    去年10月份左右,自iphoneX发布后,刷脸技术从正式面世到遭遇各种质疑,应用领域也从智能手机转战消费支付领域,此后似乎又一次开启了支付工具的“新功能”,可是日本推出刷手支付后,又一次刷新我们的认识。

    据最新报道称,日本大型信用卡公司JCB近日推出了一种“刷手支付”机制,只要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拍摄下自己的手掌照片就可以完成登录,当用户在消费时,只需要将手放在智能识别系统上就可以进行刷手支付,这可是继靠刷脸吃饭后再推刷手支付消费呀!

    JCB表示将在下月起让公司员工先开始“试行”这一刷手支付,以便能够查找是否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存在,如果试行成功,JCB公司将会尽快将刷手支付推上市面,那么目前刷手支付可能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呢?

    据报道介绍,通过手相和手掌静脉分布图进行确认的技术,提高认证的精确度,识别出错概率为1000亿分之一,可谓非常精准了,那么对于日本推出刷手支付消费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