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惊醒满脸是血 酒店入住禁忌须知

    现在入住酒店旅馆稍作休息是常有的事情,不过关于酒店的各种“惊魂”事件也令人苦恼不已,不是卫生安全令人堪忧就是人身安全遭到威胁,一名女子惊醒满脸是血是为什么?正因为她所入住的酒店,而你知道酒店入住禁忌须知问题都有哪些吗?

    undefined
    女子熟睡酒店被剧痛惊醒

    近一周之前,1月3日凌晨时分,一位女子夏女士前往99旅馆办理入住,该旅馆正处于长沙市万家丽路与古汉路交汇处,但是当她正在熟睡之际,却被莫名其妙袭来的剧痛惊醒,该女子惊醒满脸是血吓坏了,伴随而来的便是剧烈的疼痛感。

    当夏女士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之后,夏女士左眼眼角被划开了3公分的口子,一缝就是足足9针。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女子惊醒满脸是血的最大真凶竟来源于床正上方的装饰木板,当时是因为这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从上空突然砸下来,刚好砸中了夏女士的脸部,实在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疼!

    随后,酒店表示愿意支付相关的1万元费用,同时也承诺会对酒店进行全面翻新,至于赔偿费用,目前双方正在就赔偿一事进行商议。入住酒店睡个觉,女子惊醒满脸是血还差点搭上一条命,现在还能好好地住酒店了吗?

    这个时候,许多学校的课程基本已经接近尾声,而即将迎来寒假的她们,是选择回家或是外出旅行去浪一浪呢?想必都有,这个时候,旅行入住酒店是必然的,那么对于酒店入住禁忌须知的问题还是要赶紧普及一下。

    入住酒店要注意的问题

    1.切忌使用酒店水杯,建议尽量自带一次性水杯;2.最好不要透露房间号码,可建议前台小声告知你即可;3.在网上预订房间时,不要忽视酒店评价;4.尽量不要食用酒店食品,即便是矿泉水也要谨慎;5.不要使用酒店毛巾及浴巾,尽量自带;

    6.入住前谨记要排查针孔摄像头;7.不要使用酒店里的浴缸;8.谨慎使用酒店马桶,用纸巾擦拭一遍再使用;9.床上用品可根据自身肤质选择谨慎使用,过敏皮肤建议自带一次性床单;10.查看房间猫眼是否可从外面看清房内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