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 春节机票什么时候开始涨价

    下个月大家应该都要回家过年了,而当自己买不到车票时,或许就会考虑到买机票了,因为总归要回家团圆的,但机票一般都会比车票贵,这时为了省钱,大家应该就会想知道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了吧,像这样的问题,可能还是比较常见的,所以下面就一起来解开这方面的疑惑吧。

    机票什么时候订最便宜
    机票什么时候订最便宜

    首先要跟大家说的是,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在1月上旬也就是这段时间里就开始上涨了,甚至有可能在1月下旬就已经上涨到新的高度了,因为机票是需要提前预订的。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很多人就更迫不及待想知道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了。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春节机票会打折吗

    在机票预订这方面,肯定是要提前预订的,而据了解,一般提前45天左右购买到特价机票的机会最多。所以要想买到较为便宜的春节机票,那么在确定行程后,就可以第一时间开始咨询机票代理商了。在咨询时,记得多对比,这样自然就知道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了。

    如果在出行时间方面较为自由的话,那么可以选择错开出行的集中时间段,比如选择最早或是最晚的航班会比其它时间段的机票要便宜一点的。其实机票怎么买也还要看自己的路线,像从一线城市去到另一个一线城市的话,那一般过年前1-2个月之间,都还有3-5折的机票。

    因为这些城市之间的航班多,那么折扣就有比较大的可能性了。同样的道理,如果所选航线的航班本来就少,那么一般也买不到特别便宜的机票了。实际上,关于“春节如何买到便宜机票”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因为航空公司都是会选择在春节这种出行高峰期好好赚一笔的,所以这时期的机票折扣是不能给很多的,只能说参考以上的做法,可能还有一点希望,但这希望不是百分百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