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泰国刷卡和现金哪个划算 泰国买东西刷什么卡好

    去泰国旅游时,很多人都不清楚要带多少现金才合适,而泰国虽然有不少地方是支持刷卡消费的,但大家又想知道去泰国刷卡和现金哪个划算一些,这样就可以节省出游的成本了。所以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各位有经验的游客对于这种问题的看法,参考别人的建议就可以大概了解到泰国刷卡和现金哪个划算了。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说到去泰国游玩,主要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就是交通、酒店以及购物了,一般会建议游客带上一些人民币、泰铢跟一张银行卡。如果不考虑其它因素,只从字面上分析泰国刷卡和现金哪个划算的话,有游客表示刷卡消费的费率相对于现金要划算些。

    泰国买什么好
    泰国买什么好

    但在东南亚较容易出现盗刷的现象,所以从安全性来说,又有人表示还是用现金划算一些。实际上,比较全面来说的话,在泰国进行小额消费时,选择用现金会更好,如果是去免税店买很多东西的话,那么刷卡或许会更方便划算。

    像有些信用卡在境外消费时是有返现等各种优惠的,不过刷卡消费的话,还要一定的手续费,从这些来看,泰国刷卡和现金哪个划算都是相对而言的,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决定用哪一种方式吧。

    如果选择刷卡的话,泰国很多地方可以刷银联卡、visa卡、master卡等,而不同卡对于境外消费的规定也所有不同,大家要进行具体的对比分析才能知道刷哪种卡对自己来说才是比较合适的。像以上这些问题,大家在出行前就要咨询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