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驴肉销往北京 假驴肉售价20元左右一斤

    驴肉一直以来都深受食客们的喜爱,因为驴肉的营养价值几乎远远高于猪肉甚至是牛肉,可是好东西始终都逃不过被复制造假的命运,近日一批假驴肉销往北京被发现,经了解得知,这些假驴肉售价20元左右一斤。

    驴肉是一种独具特色的传统食品和地方名吃,主要集中在鲁西、鲁东南、皖北等地区,尤其是河北河间,它被冠以“中国驴肉火烧之乡”的美名,然而却存在许多熟食加工的黑作坊,而他们主要加工制造的,就是驴肉!

    这些河间驴肉其实绝大部分并不含驴肉,他们所谓的正宗驴肉是由骡子肉、马肉甚至猪肉,加上驴肉香精以及其他添加剂煮成的,而且这些假驴肉售价20元左右一斤,价格非常低廉。

    低廉驴肉多少钱一斤
    低廉驴肉多少钱一斤

    2017年12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2018年1月2日早上6点以及1月7日中午这些时间点,都是这些假驴肉销往全国各地的时刻,他们将一包包“假驴肉”销往全国各地,其中一批假驴肉销往北京是在2017年12月29日晚上10时许。

    此外,一名黑作坊老板称,该货车每天跑一趟北京,整车装满可拉七八吨的货,但真驴肉只占三成。经过记者媒体调查发现,如今的“假驴肉”泛滥成河,这些假驴肉售价20元左右一斤销往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