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 正值哈尔滨冰雪节开幕时间

    “最近想去哈尔滨放松一下,想了解一下现在去哈尔滨是合适的吗?”现在去哈尔滨大世界,会见到壮丽无比的冰雕世界,还有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免费对外开放的好福利,并且这个时候正值哈尔滨冰雪节开幕时间。想去哈尔滨玩的朋友还等什么,赶快收拾一下来看看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的炫彩雪景吧!

    undefined
    哈尔滨群力外滩造雪人

    这个冬天,喜欢冰雪的市民和南方游客,又有了一处玩雪滑冰的去处,群力外滩赏冰乐雪园,其中称为“奇趣雪人谷”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可以免费提供给大家观赏,这也正值哈尔滨冰雪节开幕时间。

    据悉,1月5-6日,第三十四届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将举行。本届冰雪节将集中打造冰雪文化旅游盛事。届时,来自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员代表、冰雪旅游行业专家学者、OTA企业、旅行商等500余人,将共同见证黑龙江省冰雪盛典。

    哈尔滨群力外滩赏冰乐雪园总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丁香炫彩区、奇趣雪人谷、冰雪游乐园、冰雪美食街四大部分,该园一改传统冰雪景区仅在冬季运营的局限,对园区进行多元立体的季节性规划,打造“哈小雪”的IP形象,园区免费对游客开放,将成为全年性的旅游文化景区。

    哈尔滨冰雪游乐园为了丰富冰雪节旅游产品,都在道里区构建可玩、可赏、可游的旅游产品布局。这个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正值1月5日哈尔滨冰雪节开幕时间,让中外游客零距离感受哈尔滨造2018个雪人的冰雪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