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西雅图旅游多少钱 西雅图有哪些必去景点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电影吧?很多人都是看了这部电影,所以就想去西雅图旅游的,那么去西雅图旅游多少钱、西雅图有哪些必去景点都是要做好攻略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ndefined
    西雅图旅游

    西雅图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城市。它海拔最低,却有古老的冰川,活跃的火山和终年积雪的山峰。西雅图又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城市,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它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金县,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千米。想要去西雅图旅游的人并不少,那么去西雅图旅游多少钱呢?

    去西雅图旅游价格

    首先去西雅图旅游不跟旅游团的话,大概吃住坐飞机要2.3万,但是钱不要带多,因为超过4000美元是要被机场没收的,去西雅图旅游多少钱具体还要看你要选择什么住宿和留几天,西雅图的住宿,三星级酒店价格964元,四星级酒店价格1241元,五星级酒店价格1766元,还有交通的话有巴士或电车服务,在西雅图市区内票价1美元。所以一定要在旅游网上先看看价格,做好预算。

    至于西雅图有哪些必去景点?那可真的不少,必去景点有派克市场,那里每年举办200场商业活动,更有形形色色街头表演艺人此吸游客。华盛顿大学,门票免费,美国西海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太空针塔,这是西雅图的地标,可以360度的观看西雅图的全景。还有奇胡利玻璃艺术园、凯瑞公园都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