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厕所不用水冲用火 免水冲蹲便器一般什么价

    人的生活是离不开厕所的,当然现在每个家庭当中也有不同的蹲便器或者坐便器,但是你见过厕所不用水冲用火的吗?这么新颖的方式立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生活中的免水冲蹲便器一般什么价呢?

    undefined
    厕所用火

    据了解在南极,废弃物处理过程与国内截然不同,南极厕所处理废物竟然不是用水,而是用火。焚烧过的排泄物将被打包运回国内,最大限度减少人类活动对南极的环境污染。你见过这厕所不用水冲用火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极厕所用火

    可能很多人好奇,南极的厕所和我们平时见到的厕所有什么区别吗?当然是有区别的,因为南极的厕所不用水冲用火,南极中山站的马桶外观和大家常见的马桶类似,但并没有冲水装置,上厕所之前需要先往马桶里垫一层“漏斗状”的纸,上完厕所之后,点击马桶上方的按键,排泄物将被焚烧成灰,然后将焚烧过的排泄物收集起来。

    这样的做法就是减少人类活动对南极的环境污染,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常用的很多马桶现在也很先进了,也有免水冲蹲便器,那么免水冲蹲便器一般什么价呢?蹲便器是使用时以人体取蹲式为特点的便器,其价格在2300至5000元,还有的一般起批价在2800左右,买30到90件还可以有优惠价2500元,反正成批买的话越多越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