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拉斯加邮轮旅游攻略 邮轮旅游多少钱

    不少人都很向往邮轮旅游,而且在船上沿途还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阿拉斯加邮轮旅游行程丰富,不少人也想去阿拉斯加旅游,那么邮轮旅游多少钱?阿拉斯加邮轮旅游攻略如何呢?

    undefined
    阿拉斯加邮轮

    阿拉斯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邮轮旅行线路之一,因为气候原因,这条航线只是在每年的5月初至9月中旬之间运营,除去这段时间,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是无法开展旅游的。跑阿拉斯加航线的邮轮很多,它们分属不同的邮轮公司,去游玩肯定要做好阿拉斯加邮轮旅游攻略的,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阿拉斯加邮轮旅游

    参加阿拉斯加邮轮之旅,可以上北美各大旅游门户网站,也可以直接去各邮轮公司自己的官网上报名。无论是邮轮公司官网、还是网络代理商,同一个产品的价格都差不多,甚至可以说是一样的。阿拉斯加邮轮的行程多数都是7天。线路分为北行、南行、环行三种。

    对多数中国游客来说,像是阿拉斯加这种地方,一生也许只会去一次,选择好线路是很重要的,建议可以选择北行线或南行线,北行线是从加拿大的温哥华或是美国的西雅图出发,向北航行,最终抵达阿拉斯加的惠蒂尔港或者斯沃德港下船,行程结束。南行线是反过来走,从阿拉斯加的惠蒂尔港或者斯沃德港出发,向南航行,最终抵达温哥华或者西雅图,行程结束。

    邮轮的舱房主要分为三种,从便宜到贵,依次是内舱房、海景房和阳台房。选择哪种舱房,取决于你的经济实力。对阿拉斯加航线来说,有必要选择阳台房。因为这条航线是在寒冷地区,即使是盛夏时节,船行海上,甲板上也是挺冷的,所以游客是不太可能长时间呆在甲板上的。还要预算好在船上的其他花费等等。

    邮轮旅游价格

    邮轮旅游多少钱是根据邮轮本身的规格、航线以及度假时间等方面决定的,每个邮轮公司制定的邮轮旅游价格都是不太一样的。一般都在几千左右,如上海到日本的游轮的话,来回费用5000左右,还有选择的邮轮仓房等级,房间越好越贵。看淡旺季的话,邮轮的船票一般在3000左右或者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