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演唱会起跑 周杰伦新加坡门票如何预定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这个月六号周杰伦演唱会起跑了,那么大家去看了吗?据悉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两年前,他的演唱会来到新加坡站,当晚座无虚席,现在他再次来到了新加坡站。那么还会像两年前那样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周杰伦演唱会票价多少

    周杰伦作为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如今周杰伦演唱会起跑了,相信周杰伦的粉丝一定都会去看。据悉他还为了这次演唱会下了重本,全程昆凌替周杰伦打气。至于周杰伦新加坡门票如何预定,你可以在大河票务网在线订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地表最强”演唱会历经了66场之后,2018年开春首站来到新加坡,从6日开始带来“地表最强2”,正式宣告升级版演唱会起跑,道具、服装等全都不同,连曲目也有调整,为此重砸2000万元(约450万人民币),让“地表最强”系列成本上升到2亿元(约4500万人民币),相当不计成本。

    升级版的“地表最强2”出现许多改版道具,包括科技感十字架、发光金色异形骨头椅、全新百老汇街景,齿轮钢琴摇身一变成异型钢琴,大喇叭钢琴也改版,增加了几分夸张童趣味;周董的服装全部重新订制,包括银色金属感太空装、金属刺猬外套等9套服装,皆出自香港造型大师Tomas之手。

    开场周董穿上银色金属感太空装从休眠舱现身,不畏异形张牙舞爪的模样,立刻以《英雄》、《双节棍》两首歌炒热现场气氛,随后又转换气氛,穿上金属刺猬外套,演唱抒情歌《世界末日》、《开不了口》。

    周董更发挥创意,将《美人鱼》巧妙串接《园游会》,弹钢琴桥段还自弹自唱《龙卷风》、《乌克丽丽》等,让歌迷又惊又喜。周董抵达新加坡后,还到他的潮店巡视;昆凌也甜蜜爱相随,替老公打气:“认真的人最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