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僵尸车:北京牌照劳斯莱斯被弃街头 价值200万

    劳斯莱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它是世界著名的豪车。但劳斯莱斯不是一般人开的起的,据悉劳斯莱斯的车标就可以买辆车。但是,近日最牛僵尸车:北京牌照劳斯莱斯被弃街头。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一辆都要好几百万,现在居然有人把劳斯莱斯抛弃街头。相信很多人网友都很好奇,这么贵的劳斯莱斯到底是谁抛弃的呢?

    undefined
    劳斯莱斯价格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劳斯莱斯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如今最牛僵尸车:北京牌照劳斯莱斯被弃街头,据悉如果是新劳斯莱斯的话,价格都在200万人民币左右。

    据悉2018年1月6日报道,近日,吉林长春东环城路附近,一辆北京牌照的劳斯莱斯豪车被弃街头当仓库,被称最牛僵尸车。据附近的居民讲:这辆豪车停在这里已经很久了,风吹雨淋已经锈迹斑斑,轿车玻璃缺失用纸壳和塑料布遮挡,里面堆满杂物。这辆车是经典款的劳斯莱斯,新车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部分市民表示,收藏级的豪车扔在路边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