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高校寒假排行 寒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又是了新的一年到来了,对于学生来说意味着又迎来一年的寒假,不少人都在为自己的即将要到来的寒假做规划,到底这个长假期要去哪里游玩呢?2018高校寒假排行是怎么样的?

    寒假排行榜
    寒假排行榜

    春节进入了倒计时,各地高校纷纷公布了寒假安排,最新出炉的2018高校寒假排行也是很受大家关注的,不同地方的高校寒假的时间长短都不一样,真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么长的假期想要去旅游都话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高校寒假排行榜

    根据排行榜,高校假期最长的有65天,最短的只有25天,整整多了一倍的假期,最长寒假的天津科技大学比最短假期的上海大学多放了40天,当然普遍的还是四十多天的比较多,如北京交通大学49天,大连理工大学49天,广州医科大学45天,上海财经大学44天,暨南大学44天,中山大学42天,四川、南京、重庆、兰州大学42天等等。

    当然寒假时间长的小伙伴可以计划一场旅行,辛苦学习了一年,找一个喜欢的地方放松一下,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那么寒假去哪里旅游最好呢?这要看你想去国内还是国外了,国内的话云南、桂林、东北、黄山、哈尔滨、苏州乐园、三亚等都是很不错的,国外的话清迈、韩国、瑞士、长滩岛、墨尔本、刁曼岛、日本箱根等都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