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携程上进行抢票 携程抢票怎么样

    下个月就是春节了,在这个传统大节里,大家肯定都会回家团圆了,而要想顺利回到家过年,那么可得提前买好车票,因为春运期间的车票是很难抢的。为了提高抢票几率,有的人就会选择在像携程这类第三方平台上布局,但是大家知道携程抢票怎么样吗?如果不清楚在这平台上的抢票成功率,那么有可能到头来就是白折腾了。

    携程抢票可以退吗
    携程抢票可以退吗

    携程作为一个比较正规的大型旅游生活服务平台,发展至今已奠定了一定的用户基础,至于携程抢票怎么样这方面的情况,据了解携程上的极速抢票是多数人的选择,但用这其抢票的成功率也是在60%-70%左右,并没有100%。

    携程抢票靠谱吗
    携程抢票靠谱吗

    其实不管用什么软件抢票,其抢票成功率都不是很好确定的,因为能不能抢到票还是要看车次是否紧张等因素的,但真要说携程抢票怎么样的话,可以说用携程极速出票套餐是可以提高抢票的成功率的。

    了解完携程抢票怎么样后,顺便告诉大家怎么在携程上进行抢票吧,首先就是打开携程的官网或软件,然后选择“火车票”,在这页面里可以看到有“抢票任务”,只要填好抢票信息,那么系统就可以自动帮忙刷票了。

    但利用第三方平台抢票的话,要注意阅读相关的说明,因为这其中可能还会收取一些费用或是有其它的规定,大家要看清楚了再选择。一般最安全的购票渠道还是12306官网或是app这类官方售票平台,所以建议大家先在官网渠道尝试抢票后,再考虑通过第三方平台去买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