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枪鱼拍出210万元 现在金枪鱼价格多少钱一斤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吃过金枪鱼,它的肉质柔嫩鲜美,而且吃它对我们的身体可以起到补充钙质,保护肝脏,美容减肥的好食物,但是它的价格比较贵一点。近日,媒体报道称,一条金枪鱼拍出210万元。这条金枪鱼有多大啊,竟然拍出210万元。

    undefined
    2018金枪鱼价格

    据悉当地时间2018年1月5日,位于日本东京的著名海鲜市场筑地鱼市进迎来新年首个交易日。当天,一条重达405公斤的蓝鳍金枪鱼拍出3645万日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210万元。这条巨型金枪鱼被LEOC集团的CEO小野寺裕司(OnoderaHiroshi)拍得。

    金枪鱼对于我们来说,是对身体非常有营养的鱼,很多人都金枪鱼做成沙拉食用。但是现在一条金枪鱼拍出210万元,如果现在买金枪鱼,那么现在的金枪鱼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金枪鱼经常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但金枪鱼的价格相对于一般鱼类来说是比较贵的,根据部位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每公斤在400至1200元不等,即金枪鱼每斤价格在200至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