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多少钱

    近日听说万科收购购物中心了,不少的忍都很关注这是不是真的,据消息称交易的完成的事项要到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全部呢,这肯定是真的了,那万科收购购物中心多少钱呢?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价格

    1月5日万科收购购物中心,凯德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凯德商用出售在中国20家购物中心项目的100%股权及相应负债,交易价格为17.059亿新元(83.65亿元人民币),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收购这一资产包的是万科旗下商业地产平台印力集团。此次股权交易涉及的20家购物中心,分布于19个城市,项目平均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不包括停车场在内)。

    undefined
    万科收购金额

    凯德集团是亚洲房地产集团之一,集团的房地产和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集中于核心市场新加坡和中国。其进入中国市场有24年,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在资金管理方面,凯德以出售成熟资产和收购成长性资产为主。

    2017年,其成功收购了上海国正中心、上海五角场商办地块和广州乐峰广场持有公司的所有股权。在此次出售完成后,在中国地区,凯德还拥有49家购物中心。凯德在这次收购中所获取83.65亿元的资金,凯德将用于在中国继续投资优质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