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企鹅自嗨迎接新年 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旅游攻略

    据1月3日英国报道,近日在网上有一段来自英国爱丁堡动物园内的视频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视频中的英国企鹅自嗨迎接新年的模样甚是俏皮可爱,接下来就让小编携手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旅游攻略带你走近它们。

    通过网络上疯传的视频可见,一只自带彩色“发带”的企鹅在爱丁堡动物园内来回自由跳跃,更是在旁边空地和同伴之间来回转圈,扇动着两只翅膀,并跟随节奏不停旋转跳跃,活脱得就像是电视作品里会说话甚至会跳舞的企鹅卡通形象一般。

    undefined
    动物园企鹅跳舞自嗨

    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游客心生欢喜,仿佛在与他们一同庆祝并迎接新年的到来,于是这只英国企鹅自嗨迎接新年的“舞蹈视频”在网上着实火了一把,这只企鹅似乎完全不受其他同伴的影响,自顾自地进行着它的表演。接下来就继续跟随着小编的脚步来瞧瞧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吧?

    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是全球最重要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这里的人工圈养繁殖项目拯救了许许多多的濒危物种,所以当你来到这里,将不难看到一些很难见到的濒危物种,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每一时间段的开放时间不同,比如每年的4月-9月是早上9:00-下午18:00;到了10月-3月这段时间是从早上9:00-下午17:00;11月-2月是早上9:00-下午16:30。

    英国爱丁堡动物园旅游攻略怎么能少了门票这回事呢?成人票价格是16.5英镑(约合146元人民币);3-15岁12英镑(约合102元人民币);家庭票两大一小价格为51.3英镑(约合452元人民币);两大三小价格是62.1英镑(约合546元人民币);一大两小门票价格是36.45英镑(约合320元人民币);一大三小47.25英镑(约合415元人民币);要看熊猫馆无需另买门票,但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