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郎共享单车迎亲 二十多辆迎亲车花费不到20元

    古时候的迎亲队伍,许多人想必都是从影视作品中得知,花轿、迎亲马队,还有敲锣打鼓的迎亲乐队,场面好不热闹。而在现代,新郎共享单车迎亲还是少见的,而且骑二十多辆迎亲车花费不到20元。

    现代式的迎亲方式是越来越精彩了,无奈人类的脑洞几乎就像是个无底洞,见过规模宏大的迎亲车队,宝马、法拉利、兰博基尼甚至劳斯莱斯都曾在列,也曾见过几匹迎亲马组成的迎亲队,气势浩荡!近日在南京江宁一位新郎共享单车迎亲,坐在单车后面的新娘表情都火了!

    共享单车组成迎亲队
    共享单车组成迎亲队

    2018年的第二天,一组由二十多辆共享单车组成的迎亲车队在南京江宁百家湖边白龙桥路上成功吸引了周边路人的目光,那正是来自南京江宁吴先生的迎亲队伍,他们一路载歌前行,车队的最前面是新郎穿着西服,载着坐在车后座穿着红礼服白婚纱的新娘,而身后则是由诸多亲朋好友们组成的共享单车迎亲队,他们边骑边唱的现场气氛也逗乐了坐在后座的新娘。

    新郎后来解释说,其实已经跟妻子提前商量了,“剧透”了。从图片可见,坐在后座的新娘都乐开花了。据新郎透露,之所以选择百家湖是因为那里是两人的定情之地,几乎可以说是见证了两人的爱情,而且记者从他们口中得知,这二十多辆迎亲车花费不到20元就搞定了!

    新郎告诉记者,如果按照南京婚庆行业的市场价,一般一列六辆车的迎亲车队,大概都需要花费在五六千元左右,而现在这二十多辆迎亲车花费不到20元,还可以将省下来的这笔钱带父母去旅游,打算在今年春节后,带着双方父母一起出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