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退房越来越多 雪乡旅馆价格多少

    冬天旅游的人真的不少,而且大多数的人也喜欢去有雪的地方游玩,雪乡就是有美雪美景的旅游胜地,但是近日却曝出雪乡黑店宰客的事件,网上退房越来越多了,那么到底雪乡旅馆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雪乡网上退房

    黑龙江雪乡一家庭旅馆“坐地起价”的消息将原本刚刚进入旺季的雪乡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各种关于雪乡旅游坑人的爆料层出不穷。而事实上,许多受游客诟病的问题都发生在真正的雪乡双峰林场之外,但无论私人开发的“景点”还是双峰林场附近的旅馆都打着雪乡的招牌,普通游客很难分辨哪里才是“雪乡”。这网上退房越来越多就是这个原因。

    雪乡黑店宰客

    被网友爆料要求游客补差价的“雪乡赵家大院”如今已被各大平台下架,但住客点评依然被保留。在几十条评论中,“离雪乡远”成为赵家大院被游客批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旅行网上出现越来越多的退房申请,双峰林场的人们担心,像赵家大院这样的“老鼠屎”会毁了发展十几年才换回的雪乡形象。

    网上退房越来越多原因当然这还不止一处,雪乡火起来之后,周围二道河、永安等几个林场也出现了许多家庭旅馆。由于不在景区内,缺乏监管,这些旅馆常常被游客投诉价格贵、态度差。游离在雪乡景区外的还有各种各样的自费项目,诸如越野车穿越、十里画廊之类的自费景点,动辄收费两三百元,成为跟团游客不可避免的消费。

    现在在网上退房越来越多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究竟这雪乡旅馆价格多少呢?雪乡大部分都是农家火炕,差不多4人左右就是一间,差不多便宜的要几十元,贵的每人则200多元,除此之外还有旅馆,旅馆条件要好的多要600至800元一间算是起步价,像元旦、圣诞节、春节这样,就必须提前订房,这些日子价格也会非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