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四镜头 华为nova2s多少钱

    华为手机现在是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了,当然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不少的手机品牌都有不同的型号,那么华为nova2s怎么样呢?华为nova2s四镜头成为了更多年轻朋友的最爱,华为nova2s多少钱?

    undefined
    华为nova2s配置

    华为Nova2s是华为手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前置两颗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全光谱还原柔光灯,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F1.8大光圈摄像头。华为nova2s四镜头可谓是很惊艳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2s怎么样

    华为nova系列诞生一年多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拍照效果,俘获了大批年轻花粉。从第一代华为nova的“美好触手可及”到第二代nova的“高颜值,爱自拍”,nova系列也成为Mate系列、P系列之外,华为第三条主力产品线。不仅大大拓宽了华为手机的受众群体,而且让华为的品牌调性更加年轻活力。

    华为nova2s是华为nova2的升级版本,从外形设计来看,它与荣耀V10设计类似,但机身配色更加优雅,整体观感上乘,比较符合主流审美,华为nova2s四镜头将史无前例的采用前后双摄,共计四颗镜头的配置,一颗198°鱼眼镜头、一颗15X微距镜头、一颗0.63X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X的长焦镜头。

    华为nova2s新机提供三个版本,配色方面,其提供了黑、白、Tiffany蓝3种,4GB+64GB2699元、6GB+64GB2999元、6GB+128GB3399元(张艺兴定制版)。所以华为nova2s多少钱大家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