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婚礼彩排发生口角 婚礼彩排新人礼仪细节你懂几个

    想要举办一场完美无缺的浪漫婚礼,不仅要做好婚礼布置的环节,婚礼彩排的环节也一样不能马虎,其实传统的中式婚礼很注重的新人礼仪细节。近日,网上曝光一则关于夫妻婚礼彩排时生口角的新闻,由于在彩排过程的意见不同而两家大打出手,最后导致婚礼取消了。

    undefined
    婚礼彩排的流程有哪些

    据报道,一对年轻夫妻婚礼彩排发生口角,就在结婚前夜新郎被打进医院了。可因为这场意外,原本定在2018年1月1日举行的婚礼,不得不取消,热热闹闹的婚宴大厅,如今空空荡荡,双方亲友都不是滋味。同时,这事也让酒店方措手不及,已经采购好的菜品、酒水,全部放在了厨房和仓库,损失至少数万元。

    也许被婚礼策划和布置忙的晕头转向的你并不知道,其实新人彩排时也是有许多注意事项必须提前知道的,不然在彩排的途中也许会遭遇许多尴尬的事情。那么,婚礼彩排新人礼仪细节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为婚期将近的你们介绍一下吧。

    婚礼彩排新人礼仪细节

    首先新人们要知道交换戒指手的位置,以新郎手肘自然弯曲到的位置为宜新郎轻托新娘的手,新娘手指伸直,用右手大拇指、食指、中指将戒指戴在新娘左手无名指上最好事先练习;然后到掀婚纱的环节,当掀头纱时新娘以任意一只脚为轴心,另一只脚后退半步挺直腰弯曲膝盖不要翘臀新郎大拇指插入头纱里、慢慢向上揭揭起的部分向上卷,帮整理一下面纱。

    到誓言之吻害羞会让一切不自然!一定要自然大方!新郎轻轻将新娘环住或温柔握着新娘的双肩,新娘将脸自然慢慢靠向新郎两个人头稍右倾避免章鱼吻哦!再到切蛋糕环节,新娘右手执刀、新郎左手揽新娘的腰,右手护住新娘右手向内站成八字形视线一致。

    敬酒时要把手套摘掉用外侧的手举杯,举杯至与脸同高,保持在脸部外侧,不要挡住脸站成八字形酒杯握杯柄,不要翘小指,等候发言的时候可以用另一只手托住杯底;穿着婚纱转身旋转方向相反的手轻轻抓住裙边和裙撑长头纱用手臂托起长纱。

    鞠躬行礼弯腰程度和时间一致,同时数1,2背伸直,满怀感情,中间不要抬眼看人1秒钟低下,1秒钟保持,1秒钟起身,15度左右即可;行姿步调缓慢一致不要总看裙摆,抬脚尖托裙摆,也不要踢得太高,不要露脚新娘慢新郎半步新娘目视前方10米处,有点含羞神圣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