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 支付宝红包不领取会退款吗

    支付宝是现在大多数人都使用的支付软件之一了,而且近日以来支付宝的活动可不少,在刚刚进入2018年,支付宝的2017年度账单就已经刷爆朋友圈了,但是还是有部分人不知道这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还有支付宝领取的红包的领取,不领取会退款吗?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

    现在大家几乎只带手机出门了,不带钱包出门已成为中国人的新习惯,并成为世界的新时尚。1月3日起,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查看自己的2017年度账单。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查吧。

    支付宝年度账单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就能看到账单入口,也可以在上方的搜索框里直接输入“账单”就可以了,进入之后该账单会展示你2017年“全年总支出”,包含网购、信用卡还款、转账、手机充值、线下付款等,而已删除的账单不会纳入支出金额统计。其中还盘点了你去年充话费最多的一次,吃的最贵的一餐,打车最远的一次,用花呗最多的一天,网购最剁手的一次。

    支付宝红包
    支付宝红包

    至于想知道支付宝红包不领取会退款吗?答案是若发送的手机红包在有效期内未领取(含领取了未在红包有效期内绑定手机),红包对应的资金将会退回,余额宝支付的资金退回遵循余额宝退回的规则,银行卡退回支付的银行卡,余额退回余额。面对面红包有效期是20分钟,群红包的有效期是24小时,其他红包有效期是72小时,如果有效期内未被领取资金将会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