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妮妮穿性感内衣 内衣哪个品牌好?

    欧阳妮妮是欧阳娜娜的姐姐,因为出演青春爱情电影《六弄咖啡馆》被大家熟知。近日,欧阳妮妮穿性感内衣健身,露美背十分性感。欧阳妮妮热衷健身,在社交网站上晒“引体向上”训练的照片,背部几乎全裸,让粉丝大饱眼福。

    欧阳妮妮穿性感内衣健身,大秀身材,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照片中,欧阳妮妮双手扶着横杠,成功把自己撑起来,整个人悬在半空中,下身只穿一条黑色紧身裤,搭配同色运动鞋,上身则穿了运动内衣。下面我们看一看内衣哪个品牌好。

    欧阳妮妮穿性感内衣
    哪个内衣牌子比较好

    1、LaperlaLaperla,世界最美丽也最昂贵的内衣品牌。Laperla女式胸衣、袜、裤、连体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无不是世间女性的钟爱。Laperla的设计哲学是: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

    2、仙黛尔法国第一品牌内衣Chantelle,创始于1876年,主要需求对象以25~45岁的都市女性为主,是在法国占领导地位的品牌。Chantelle的每件内衣都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材质上则采用最高级的Leavers蕾丝、Guipure蕾丝和立体感十足的Textronic蕾丝等,为了收到第二层肌肤般舒适、无压迫感的效果。

    采用了较体贴的高级丝光棉、超柔纤等面料。产品的设计及制造上十分注重每一个小细节的特色,例如在一般品牌较忽视的肩带上加上窄边蕾丝。Chantelle在品质上也相当苛求完美,如坚持其每件产品都要求蕾丝对称及对精致面料的细腻维护。

    3、LiseCharmel法国著名内衣品牌LiseCharmel的奢华简直就是法国女性十年来享受的极至体现,在继承古典美的前提下,性感的款型始终让您保持在潮流之巅。在面料选用上,采用了大量的蕾丝与刺绣将工艺发挥到最佳,率先的双肩带设计与颈吊带设计现正风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