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紫金山顶跨年 南京紫金山旅游攻略

    距离跨年已经过去4天的时间,不过最近有关于“数名游客紫金山顶跨年”的讯息可是依旧火热,似乎完全没有被时间冲淡色彩,也因此勾起了许多人对紫金山的神往,那就一起来瞧瞧南京紫金山旅游攻略吧!

    undefined
    在紫金山顶一起跨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幸能够亲自迎接2018年1月1日的第一缕阳光?在紫金山跨年的游客就做到了,当我们在被窝中沉浸梦乡的时候,许多游客紫金山顶跨年时一起待到了天亮,而且在1月1日凌晨7点钟左右,他们成功地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

    记者在7点左右登上紫金山的时候,发现游客们几乎都是有备而来的,小睡袋、小毛毯、暖宝宝等等一些御寒神器都准备着,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之时,紫金山的美景就在眼前,此时还有一对小情侣双双用手指对着初升的太阳拼凑成了一个心形,在太阳光芒照射的情境下,用相机迎着太阳照射,因而手指自然形成剪影,画面实在太暖了!

    这一次游客紫金山顶跨年的经历对他们而言是难忘的,还有游客在太阳出现的那一刻,赶紧用手机拍了照片发朋友圈,并配文道:“冻到模糊,依旧开心,跨年快乐呀”。从那天起,紫金山就基本是成网红了,如果想要去南京紫金山旅游,那么一份完整的南京紫金山旅游攻略还是要有的。

    南京紫金山是南京最大的山区,紫金山的著名景点有美龄宫、永丰社、行健亭、藏经楼、明东陵、紫霞湖、海底世界以及中山陵、流徽榭等等好玩的去处,南京紫金山的门票基本是免费的,除了部分景点需要收费而已,其中明孝陵门票价格是70元/人。此外,去紫金山旅游可选择东苑宾馆、国际会议大酒店以及国际青年旅馆入住,紫金山必去的餐厅有深松居素菜馆、中山陵大酒店和玫瑰园自助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