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 修补漏洞将导致个人电脑性能狂降

    前段时间的苹果“速降门”已然引起许多用户的不满,并且前不久才就此事件公开致歉,近日又曝出一个英特尔处理器漏洞问题,据说如果修补漏洞将导致个人电脑性能狂降,又是一个“速降门”。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前曝光的英特尔处理器漏洞将会导致用户的账号密码、应用程序文件,文件缓存等内存数据泄露,漏洞主要存在于CPU(中央处理器)当中,最糟糕的是,如果修补漏洞将导致个人电脑性能狂降30%。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一经曝光,除了英特尔之外,微软Windows、苹果macOS以及Linux操作系统都遭受影响,英特尔、微软以及苹果公司等操作系统开发商只能各自加班加点地寻求修补漏洞的方法,因为英特尔本身无法采用固件升级的方式修补这一漏洞。

    英特尔漏洞影响电脑性能
    英特尔漏洞影响电脑性能

    不同品牌以及不同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都惨遭这一漏洞的影响,在修补漏洞将导致个人电脑性能狂降30%的最坏打算之下,外媒建议用户尽快安装各个操作系统厂商推出的补丁,因为除非出现非常重大的危险漏洞,否则全球的操作系统厂商将不会统一采取行动进行修补。

    英特尔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也是全球电脑处理器巨头,而英特尔的这一处理器漏洞,对于市场的影响是极具垄断性的存在,英特尔处理器漏洞不仅影响了全球的个人电脑用户,而且包括亚马逊、和谷歌等在内的云计算服务也受到了漏洞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