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碧霞海边穿比基尼 比基尼哪个牌子好看

    炎热的夏天对于你来说意味什么?对于男生们而言,莫过于海边沙滩上穿着性感的比基尼美女啦!近日,我们不老女神温碧霞海边穿比基尼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了,长腿夺目好身材极致的画面简直辣眼睛!在她这个年龄段还有几位同龄人敢如此穿着?除非你拥有很棒的极致身材,不然只会闹出笑话,不是吗?

    undefined
    温碧霞穿比基尼漫步海滩

    据报道,温碧霞虽然年过50,但身材依旧火辣如少女,脸上似乎也没有岁月的痕迹。喜欢大海的温碧霞,在她的微博中时常能看到海边戏水的身影。不过大多是长纱裙遮腿,少女感十足。但近日,为了迎接跨年,温碧霞海边穿比基尼照片曝光在微博上,让网友大呼,身材太好啦!

    比基尼又叫比基尼泳衣,是泳衣基本款式的一种,因具有修饰身体线条而成为性感的代名词。夏天艳阳高照,让人恨不得马上泡在水里度过一整天。说到夏天,海滩戏水一定是夏天不可缺乏的元素:既是时尚女性展示身材的舞台,也是各大品牌争奇斗艳的秀场。女性们除了努力锻炼拥有完美曲线的身材之外,有时更需要一套有着画龙点睛作用的时尚奢华比基尼。那么比基尼哪个牌子好看呢?

    比基尼品牌排行榜

    我们首先说说俪丝娅,RELLECIGA是北美比基尼领军品牌,在业界素有“内衣穿VS,泳衣穿RC”的美誉。其中VS指的是维多利亚的秘密,RC则指的是RELLECIGA;其次到天姿,天姿是香港著名的泳装品牌,其品牌持有者天姿环球(香港)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泳装供应商之一。

    再到维多利亚的秘密,我们都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产品包括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等。2017年刚好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维密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呢?

    其实保日达是一个源自于英国的体育用品品牌,创立于1989年。主要产品包括时尚泳装,瑜伽服,休闲沙滩系列等,产品以剪裁修身,用色大胆著称;最后就是奇海了,奇海是国产中高档游泳用品品牌,主要以时尚绚丽的款式和精细优良的做工,以及贴近大众的价位水平等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