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带750万现金扫货 点钞员数到凌晨两点

    如今,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手机移动支付也越来越广泛,很多人出街都是用手机支付。然而,有一名女子带750万现金扫货,点钞员数到凌晨,令人震惊不已!去年跨年的时候,也有一位顾客拖着行李箱装着500万现金去商场买衣服,真是有钱任性啊!

    安徽女子带750万现金扫货,点钞员数到凌晨,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土豪的魄力震惊。据悉,去年那个人是这名女子的家人,女孩和她是妯娌。”拖着两个拉杆箱来到八佰伴,箱内有700多万现金,这名女子也锁定了同一品牌的女装,让点钞员“数钱数到手抽筋”了。

    undefined
    带700多万现金买衣服

    视频显示,2017年12月31日,正值商场年终大促销,胡女士拖着两个拉杆箱,箱里装满了现金,共计750万,来到上海八佰伴购物,出手阔绰,购置了许多物品,把一摞摞现金堆满点钞窗前。有点钞员表示,不停地点1小时能点完100万,所有点完最起码要到凌晨两点。

    胡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买的大部分是衣服,一部分自己穿,也有部分准备放在网上销售,从中赚取每单一两百元钱左右的差价。胡女士还称,750万现金是她提前从银行取的,去年她的家人也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