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斤女人和大叔结婚 结婚要用多少钱2018

    每个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娶到一个漂亮、身材又好的老婆。但是近日,一名260斤女人和大叔结婚,网友纷纷评论说这才是真爱。这难道真的是真爱吗?其实小编也挺好奇的,为何这名大叔娶260斤女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undefined
    普通结婚要花多少钱

    据悉胖姑娘名叫圆圆,大名叫李娜,是山东临沂人。因为从小就能吃,长大后一发不可收拾,越吃越胖,变成了死循环。后来呢,体重上了200斤后就再也没下来过,不过减肥又没动力,只好作罢。大叔名叫陈善涛,也是山东临沂人。他的身高也只有160左右,腿脚也不方便,可能有残疾。而且年纪也不小了,至少50岁左右,典型的中年大叔。胖圆圆把闺蜜们都请来当伴娘,但是我们不用想也知道,这几个闺蜜和胖圆圆的颜值显然不是一个级别,胖圆圆面无表情,估计她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真是失算了。

    有人说,这名女人既没有身材、也没有颜值,难道是她有钱吗?如今260斤女人和大叔结婚,应该很多人都很好奇大叔怎么会娶260斤的女人。可能这就是真爱吧,一个不嫌弃她胖,一个不嫌弃他年纪大,就这样选择结婚了。那么现在结婚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结婚钻戒:婚戒是婚礼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但现在一个结婚钻戒一般都要上千上万,钻戒的价格与他的做工品质有很大的关系,若是想省钱买裸钻是个不错的选择。2、婚纱照:通常婚纱照都是结婚前拍的,而它的价格一般在3000-8000左右不等,但比较大众化的价格一般都在4000-5000元,只要不是出国拍摄,一般费用都不会很高。

    3、新娘新郎婚纱礼服:新人的服装一般就是婚纱和西服,新娘一般不止一套服装,其次还有敬酒服,而若是都选择买的话需要3000元左右,当然想省钱租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也只在几百元内,新郎的服装一般都是买,好一点的可能要上万,一般的也要2000-4000左右不等,当然不想买租也是可以的。

    4、婚宴:婚宴可以说是婚礼中花的最多钱的地方,酒席最少也要15桌以上,再配上不同档次是菜单,还有酒水在内,这里加起来都要几万甚至几十万,最好还是自己要做好预算,关注酒店折扣优惠信息,可以省下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