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运抢票今日开始 手机抢票哪个软件靠谱

    都说春节已经临近了,不少人都纷纷开始愁回家的车票了,如今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2018春运抢票今日开始了,每到春运开始大多数人都买不到票,那么今日大家准备好抢票了吗?

    春运抢票开始
    春运抢票开始

    根据往年的春运来看,除夕前夕以及初六前后为客流高峰,除夕和初六当天的车票更是最为紧俏。对于每个外来务工的朋友们来说,春运抢票这可是一场拼人品、拼运气的“大作战”。2018春运抢票今日开始了,那么手机抢票哪个软件靠谱呢?

    2018春运抢票攻略

    首先抢票的话要先了解购票时间,提前安排购票时间。在第一时间购买旅途车票。2018春运抢票今日开始了,火车票,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按照提前30天的时间安排,今天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春运首日(2月1日)的火车票,若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则需等到1月5日。

    手机抢票软件
    手机抢票软件

    按照30天的预售期推算,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在1月17日起开售。年初六(2月21日)的返程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需要购票的市民切记设置好抢票备忘录,以免错过最佳时间。另外抢票要选择正规渠道,提前安排购票途径,避免失误,所以就要知道手机抢票哪个软件靠谱了。

    手机抢票软件

    360抢票王手机版是不错的,360抢票王手机版是一款春运超级抢票神器,360抢票王手机版可以轻松跨过12306的最新图形验证码,第一时间帮助你抢到春运回家的火车票。还有抢票助手iPhone版,抢票助手iOS版是一款基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12306开发的移动设备客户端工具软件。

    网易火车票app也是可以的,网易火车票app是一款由网易出品的火车票订购应用,网易火车票app具有一键抢票、双通道抢票等功能。